close


還記得我大三某天要去上民法總則之前 (大學少數後悔的事:放棄輔系法律系)
那天天氣真是超級無敵好
於是我想起老師說的話:「如果你哪天覺得天氣很好,不出去走走會很可惜的話,可以不來上課沒關係。」
(後來想想:只有我這白癡會把老師說的話當真)
我真的就翹課、騎著車到處去晃晃,心情很好。
但是回來的時候就不是很好了,因為今天老師突然點名問問題,
好死不死我跟我同學兩個都翹課,兩個都被點到,只剩學姐一人苦撐場面....


啊.... 離題太久了
我只是想說 我真的是那種看到天氣好就會忍不住想到處跑的傢伙
風光明媚 此時不出遊 更待何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n4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