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錯 你們沒看錯標題
我昨天開始上班第一天就加班了!!
依然是因為那個過年前搞得我一把鼻涕一把眼淚的帳務.... 囧rz
真的是很累阿,我現在想到都會皮皮挫。

昨天還讓好幾個人頻頻打電話來關心,真是過意不去。
不好意思,又讓你們擔心了,但是我有先去吃飯了 ^^

原本以為第一天沒什麼事情,
結果老闆一通電話來,就變成「有什麼事情」了。

還好今天在大助理顏老師的協助之下,我完成了。
步出工作站的時候,臉上滿是止不住的笑意,哈哈,
而且還有一股感動到想哭的衝動~ ==> 跟我夠熟的都知道,我的情緒滿多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n4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