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始上班這一陣子,我一直覺得自己很幸福。
我何其有幸,身邊有這麼多疼我、愛我的人。

一想起處理帳務,我就頭大。
同期進來的同事總是給我一些不錯的建議(她也是牡羊座的 ^^),
其他同事為我抱不平,
把帳務交接給我的同事一直陪著我處理這些東西,雖然她大可以不用管,
還有家人們和你一直以來的關心、打氣與支持,
這些匯集起來,就是支持我一直堅持下去的力量。

那天現場回填,伯公也很關心我,要我吃胖一點,要注意自己的健康等等的,
他是一個很可愛的長者,那時我心裡面有無限的溫暖,
還有其他一起共同工作的大哥大姊們,每個人一直都很關心我有沒有變胖 (哈)。
聽到這些問候,心裡滿是溫暖、感動與感謝。

我不知道自己曾經做過什麼,可以讓這麼多人一起來疼愛我、關心我,
我想我真的很幸福,不可以身在福中卻不知福啊,
心裡有無限的感謝....... 謝謝身邊所有疼我、愛我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n4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