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  Mon Mar 15 23:31:07 2004

 

今天吃晚餐的那個經典,我有一句話沒有說出來。
現在剛好可以組成一個愛情貨品論
剛進大學的一年級學弟妹,就像新發售的產品。
學期開始,各系上學長姊會偷偷討論著,而帥哥美女版上會有一場戰國風雲;
這些事情同時宣傳著這些新產品,喔.. 不是! 是這些新生學弟妹,
就像一個產品剛上市,總是需要一點廣告來推銷宣傳一番。

一個有很多人追的女生或很多人暗戀的男生,那叫熱門商品或是人氣商品
一個美到可以當系花甚至是校花的新生美女,那叫一般商店難尋商品 (借用博客來的詞) (男生也一樣適用阿....);
經過一個寒假後,有些人會改變造型,這叫商品改版
可能會造成轟動,也可能啥情況都沒改變。

一個大學都沒有交過男/女朋友的人,那叫做滯銷品 (根據今晚的對話);
交過男女朋友的人,即所謂的二手商品 (我並不是指有沒有性行為,我指的是有沒談過戀愛),
其價值端看其戀愛經驗的成長而定,
有可能像 Levi's 的二手褲那樣越來越珍貴,也有可能像手機一樣價錢越跌越低。

交過男女朋友但是目前單身的,其中有一方必定是被退貨的 (ex: 我 XD)
當然啦,另一方一定是退貨人 (貨物既出概不退還  這句話不適用於此理論)。

一段戀情維持了很久,雙方都可以算是彼此的忠實消費者
如果有其中一方,喜歡額外搞外遇,那麼這個消費者就是對其他商品尚具有好奇心。
如果有一方變心了,那就是另一方對他的吸引力不足或新的對象吸引力比較大,
例如: 本來我都看自由時報,但是因為頻果日報份量比較多彩頁圖片很多,所以我改看蘋果日報..... (不就其內容.... 就外觀而言)

〔目前先寫到這裡好了.... 我是隨便寫寫的  不要太認真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n4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