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20我放假,下午去西寮看完很想念的叔叔伯伯阿姨伯母大哥大姊之後,
就前往大潤發,本來主要目的是要買工作站要用的檯燈,不過後來就.... 
很久沒有自己一個人逛大賣場了,
記得我大四沒課的下午,常常自己一個人騎車到嘉義市的家樂福逛逛,
其實也沒幹什麼,就只是逛,買買日常用品,
偶爾裝賢慧一下,買點菜回去煮來吃 ==> 真的是煮,不是炒菜。
一個人慢慢逛,看到什麼有興趣的就停下來。

回到正題,這大概是我回台南之後第一次自己逛大潤發,
說是來買工作用檯燈,實際上是讓自己有機會亂逛一通,哈哈。
結果最後檯燈沒買到 (缺貨...Orz),倒是買了一些吃的回家 : P
就這樣一個人在裡面慢慢晃了2個小時有吧。

本來想買馬鈴薯跟濃湯塊回家玩玩 (就是外文週德國組煮濃湯用的湯塊)
不過想想還是下次好了,現在的我都在外面用餐,
等我放假更閒一點,再來做很久沒吃的馬鈴薯泥吧! (必備:馬鈴薯、牛奶&黑胡椒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n4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