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收到學弟Vincent分享轉寄的email很高興,所以回了信給他,
不過我收到的回信是一整篇的德文,哈哈,
話說我離德文好像有點距離了... 
還好有些段落還可以用上下文大略猜出來 Orz
真的很久沒碰德文了,
幸好Vincent非常熱心的轉寄每日一字德文版給大家,
我收到的時候都會打開來認真看完,
不然我的德文真的會完全忘光光 = =a

Ich moechte Deutsch lernen noch, aber ich habe jetzt keine Zeit.
我還想要學德文,但是我沒有時間。
Ich bin beschäftigt. 
我很忙。

That is not a good excuse, I know. = =|||
 I am getting farther from German.
Oh, N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n4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