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天在MSN上遇見海上男兒心機,問起我的排休日,
很剛好的我這次排休,心機要回嘉義夜唱,問我要不要去,
連多思考個10秒都不用,我就一口答應了,哈哈,這是一定要的啦,我已經那麼久沒回去了!!!

昨天(4/16) 雖然放假,但還是去工作了一個早上,多少做一點東西,
但是計劃趕不上變化,有點被其他人打亂了步調...
下午直奔嘉義,本來要轉搭嘉義縣公車直接進學校,
結果因為火車慢了點,我miss掉每小時只有一班開往中正的車,
沒辦法之下的辦法就是先坐其他班次到民雄,然後再想辦法。

搞笑的是,本來要等心機派「專車」來接我,
等了快半小時還沒看到人,反倒是等到了下一班開往中正的車 XD, 於是我上車了。
打電話通知心機不用來接我的時候,卻在對向車道看見他騎車狂飆....
阿...... 糟,還好心機人很好沒有怪我不等他。

回到學校逛逛,真的感覺很不一樣,
學校宿舍對面變的很繁榮,有7-11,還有順發3C,心機說開始有大學城的感覺了。
大門口對面的廣場現在有了一些造景和噴水池,大吃的道路兩旁也都畫上了停車格,
店家變化很大,我們以前常去吃的幾家店倒了,但是有些店還是依舊屹立不搖。

在寧靜湖橋上遇見小明,吼,整個有變白變帥的感覺,依舊是很忙碌的研究生阿。
回到系辦,Ada和Ben都還沒下班,正在為研討會等事情做準備,
Ada換了新髮型,看起來很俏麗,感覺變年輕了 ^^ (忘了拍照片 = =a)
重點是,他們還是一樣親切阿 :)

=========== 唱 ============ 歌 ============ 去 ==============

晚上嘉義下起大雨,很糟糕,還好要去夜唱的時候沒有下。
從11點多唱到隔天凌晨5點,這是我第一次的夜唱.... 
麒皓、nagisa、小明、心機和我,5個人,
從有聲音唱到沙啞無聲,從坐著唱到歪斜的靠在沙發上唱,
但是也只有爽字可以形容而已,哈哈哈。
(千年之戀我還是唱男聲就好,女聲就交給強者麒皓了
 P.S. 蔡健雅的達爾文真的很好聽)

唱完準備要離開,天空要亮不亮,外頭正在下雨,
原本還打算回麒皓家睡覺的我,當下決定直接坐火車回台南好了,
於是我跟心機兩人慢慢步行前往嘉義火車站分別搭了6點多的火車回各自的家。

就這樣,非常搞笑的結束了我有點來去匆匆的回嘉夜唱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n4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