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 am really PISSED OFF by someone @ ptt BBS.

Damn it, I provide the instruction for  those who wanna file the tax return by themselves,

but should I take the responsibility for your refund amount that you are not satisfied with?   我只是好心提供退稅教學檔案,我沒有必要向你那"不夠多的退稅金額"負責任吧????
退稅金額是你自己算的,你自己連一些基本報稅名詞都還搞不是很清楚,
還跟我說 "因為方法是你教的",我很不喜歡你這種說話的語氣,
好像我就該為你那不夠多的退稅金額負什麼責任一樣。

媽的...... 我真的超、級、不、爽、的

要幫你重算退稅金額,跟你要個聯邦所得稅跟州所得稅的金額居然還搞不清楚要給些什麼,
你還敢跟我說你有去了解過那些名詞.... 我還得用原文打給你看你才知道。

州所得稅的申報大家也問很多遍了,加分也都已經回答過,
因為各州規定不同,而且報州所得稅比較複雜,所以很少人報,也沒有教學檔案。
那你幹麻還問我.............

FUCK YOU,我真的好生氣,很久沒這麼怒過了!!!!!!!!!!!!!!!!!!!!!!
小白不爬文+注音文又不選字也就算了,重點是對話給人的語氣超差的,
能不能有點禮貌阿。


棍..... 他媽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n4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