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9我總算離職了,脫離了這份走到最後讓我痛苦萬分的工作。
一直到當天下班(大約是晚上8.9點),我始終沒有感受到離職的欣悅。
因為一整天我都處在不斷修改東西的水深火熱中,
甚至中午整理標本的阿姨們跟我約吃飯慶祝我離職之前,
我都還接到要修改資料的電話,出門吃飯前我還先哭了一下...

我們的大助理隔一段時間就打電話來要求我修改東西,
我那天大概至少接30通她的電話,
東西一直改,怎麼可能有辦法把資料在當天送印輸出?
一直到下午6:47分我都還接到電話... 這怎麼趕的出來送印阿?

反正我盡力了,當天晚上傳了簡訊跟她說,
我就把電話轉震動,晚上10點多就早早去睡,一直睡到隔天快中午。

但是事情還沒結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n4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