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離職後的第二天,我起了個大早準備去跟同事做交接,
交接完又去跟西寮計畫整理標本的阿姨們聊了一下,
然後開始「我以為的」愜意的一天。
正在逛菜市場的時候,接到我們大助理的電話,
「伊凡我要拿薪水給你,可是我很急,你現在在哪裡?
  我在XX影印店,你可以現在過來嗎?」

當然可以,薪水是一定要拿的....
可是去了那裡,我就很順理成章的被問「伊凡,你今天可以在這裡幫忙做清冊輸出嗎?」
我能說不好嗎?? 薪水還在你手上ㄝ....
於是就這樣做了好幾個小時的無薪工作 = =a
算了,就當是我東西自己沒弄完,該來收尾收好的,
而且交接的工讀生弟弟根本就搞不清楚狀況,一整個被趕鴨子上架。


希望事情就到此結束,我不要再考古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n4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