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這標題,一定有很多人頭上冒出一堆問號:「青苔要怎麼種啊?」
老實說,我也不知道怎麼種,哈哈哈哈~~~
我想要種青苔已經好久好久了(起碼有好幾年囉...)
無奈天無時、地無利、人不和.... 
一直到我這幾天離職之後總算可以付諸行動了!!

青苔長的多的話,一整團毛茸茸又綠油油的,看起來就很漂亮!
我不知道大家感受如何啦,但是我個人真的覺得還不錯 ^^
(一定會有人說我很怪 哈哈)

昨天跑去總爺國小中山堂外面刮了一坨青苔放在小玻璃盒裡,
現在放在我家浴室,希望它可以順利變更漂亮。



這個只有一些,沒有全部都蓋滿,看他會不會自己長出來??




綠油油又毛茸茸的,感覺心情就會變好呢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n4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