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在PTT上遇到好久不的WAT夥伴艾莉小姐 (Elly),

兩個女生聊了快一小時的電話 :P

時間真的過很快,我們從美國回來已經3年了 (我跟心機是2005年9月14號從美國回來的),

轉眼間,艾莉小姐已經從研究所畢業、開始要找工作了,

而我換了2個工作,下個月月底就要實現我的夢想去澳洲了。

聊著聊著又想起在美國認識的朋友們,

我很久沒跟他們聯絡了..... (汗)

就像 Jeremiah 講的,最後一定會變成失去聯絡的朋友.....

不過幸好,我們跟Elly還有連絡,雖然分散台灣各地,但是心裡面都還會想到彼此 ^^




Elly & I @ Aventura Mall, Miami, FL, USA (看我健康的小麥膚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n4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