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一上MSN就有很多好事發生 ^^
先是我土耳其的朋友Behiye找我聊天 (我已經好久沒有找她聊了... >_<)
她說她明年也可能會去澳洲 ^^

接著就是我親愛的弟弟 Eric 告訴我一個天大的好消息:
「他考上國泰航空空服員啦!!!」

我看到他在自己個版po的文章時,
我高興的說不出話來,馬上就在文章加分,
真的是很替他高興,因為國泰航空是他最喜歡的航空公司,
(他大四的生日卡片我因此送給他我自己畫的國泰航空空中巴士A300的飛機,哈)
能考上國泰的空服員是他的夢想,終於,夢想實現了。

真的,真的,好棒喔,我親愛的弟弟!
I am soooooooooooo proud of you.
I hope one day I could meet you on the plane of Cathay Pacific.



Eric (as Harold) & I @ 新民高中 (2005年中正外文95級公演Black Comed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n4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