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禮拜,我媽訂做的床罩拿回來了,
兩件單人的,分別是藍色跟綠色,那是給我哥的;
兩件雙人的,分別是黃褐色和粉紅色,
我媽說粉紅色那件要給我......

我說我不要粉紅色的,我想要藍色那件。
我媽:「我覺得粉紅色很適合你啊! 藍色那件是單人的,要給你哥的。」
拜託.... 哪裡適合了阿?
「誰規定女生就一定要喜歡粉紅色阿??????????」
我媽被我盧了好幾分鐘,終於放棄要把粉紅色床罩給我的念頭,呼。

我有長的一副「很適合粉紅色」的樣子嗎?
跟我夠熟的人都知道我特愛藍色
可是,我媽居然不知道...... (我媽自己也很喜歡藍色阿)


我要藍色床罩啦~~~(滾來滾去,滾來滾去)
我就是喜歡藍色,怎樣?? 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n4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