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跑回嘉義燙頭髮了,
這次我改坐火車+租機車在嘉義跟民雄亂晃。

因為預約下午兩點,我還有一點時間就騎著車子回學校看看。
果然,颱風過後的寧靜湖雖然很寧靜,但是整個跟奶茶一樣顏色,濁!!
招牌黑天鵝跟其他的鴨鵝還是一樣很悠哉,不知道颱風天牠們怎麼度過的?

在系辦門口遇見了Prof. Rollins,他氣色看起來不錯。
今天Ada不在,受訓去了 (10/6才回來),只剩下Ben自己一個孤軍奮戰,
我跟他問到調職的事情,他說大概是明年二月的事,
我說 "那以後要去哪裡找你們阿??"
Ben靦腆的回答 "不用找啦! 找我們做什麼..."
怎麼可以不找咧,你們可是我們最親愛的Ben & Ada耶!!!

小劇場的門開著,可是我不敢進去,
因為不知道是誰在裡面,現在大四的學弟妹我很多都不認識了...
真的很想再進去踩踩小劇場的地板,感受一下過往的回憶。

回到學校真的有種人事已非的感覺,
走在路上沒有一個認識的人,我繼續扮演著「偽大學生」(不知道是幾年級...XD),
出了校門,好多店都是畢業之後開的,
以前很愛吃的紫荊美食的吐司盒好像沒有了,
以前會跟學長一起去吃的美食小吃好像也不見了?!
我才畢業2年多,中正週遭的變遷還真快阿 @_@

中午跑去民雄吃以前常吃的鴨肉羹麵,
他的隔壁隔壁也是一家鴨肉羹店,店面還比他們大,
害我差一點搞不清楚哪家是我原本吃的那家 = =a
不知道老闆娘看到隔壁隔壁那家店開的時候是什麼感覺,
據說是今年過年的時候開的。

還好,雖然人事已非,但是鴨肉羹的味道還是一樣,沒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n4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