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要出發前往澳洲的前一天,我像是在拜票一樣,
跑了好多個地方去找之前一起工作的夥伴們....

以下是流水帳:
中午跟123大哥還有親愛的一起吃飯,他們最近在做田野調查。
好久沒有看到123大哥了,說話一樣還是那麼有趣,
考古的功力超強,連路邊一棟頹圮的古厝都可以鑑定它的年代是清朝。
123大哥說,等我從澳洲回來,他要帶我去吃羊肉補一補,
哦~我回來還是夏天,夏天吃那個會不會太補ㄝ~~

下午跑去新海岸找麗文阿姨他們,正努力在分貝類的他們,
跟他們聊天聊了好久,偉哲演戲的感覺真是一整個over到不行 XD
其實今天很想抱抱麗文阿姨說 :)

3點休息時間一到我就轉戰到台南縣普查的工作站看看辛苦分類的彩瑜阿姨跟碰碰,
聽他們說了很多工作上的酸甜苦辣。

我一直呆到123大哥跟親愛的做完田野調查回來,
一整天的心情好好,大家給了我很多的鼓勵、關心跟力量,
稍稍沖淡了我要獨自出國的不安與緊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n4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