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28 出發前倒數計時
一直到前一刻,我都還是忙碌著。(其實是自己愛拖拉 ) XD
跑去把我跟熊之前的合照洗出來,印了一些資料,然後當了宅急便把照片拿去熊家想給他驚喜
因為很久沒有去坑裡面看看了,我跑去西寮看看大家,大家給了我好多鼓勵,心裡面又多了些力量,不然真的很挫,雖然我總是跟人說到那邊再見機行事….

老爸載我去小港機場搭機,上一次去美國WAT也是老爸載我跟心機去的。一路上我都沒有「我即將踏出國門」的感覺,直到我人在機場內才如夢初醒,真的,我等了3年的夢想,就要實現了。


今天怡伶說好要來幫我送機,可是沒想到連我那位不負責任的噹噹同事也來了,我當下有種「這是我這趟旅程的最大敗筆」的感覺 = =||| anyway還是謝謝怡伶特地從台東前來送機,感激不盡阿~~

10/28 到香港轉機
CIMG6559.jpg 
搭港龍航空KA431班機到香港轉機。坐在座位上,心裡面還是很不踏實,感覺自己像在作夢一樣,很難形容的感覺。機上乘客不多,我附近很多座位都是空著的,不知為什麼覺得很累,吃完餐點 (滷肉飯…)就趕快睡了,結果飛機比預定時間早了40分鐘抵達香港。這次的轉機我實在沒什麼勁在機場內亂晃,打了個電話回家就去轉機處,剛好在我要轉機的Gate 26附近有個free internet connection zone, 趕快上個線po文,妙的是,雖然鍵盤有注音,但是我只能打英文 = =” (不用筆電的原因是:沒電,可是我明明有充電阿)


10/28 香港伯斯
快登機的時候有空少來檢查我們的登機證跟護照,想想過不久之後,Eric也要開始他的空少生涯啦!! 會不會哪天在飛機上遇到他咧?? 這班到伯斯的航班也沒有很多人,聽機長報告只有217人,位置空到我同排座位的男乘客直接躺下來睡 (一人睡3) ,這感覺真奇怪阿…. (P.S. 機上毛毯靜電超大,我一直被電到 >_<)

 

澳航的空姐、空少不像美國大陸航空的那麼老 XD 不過說話口音真的很澳洲…. 機上的餐還好而已,但是我還是努力吃掉,不能再瘦下去了九個小時的航程不曉得為什麼,又提早了近一個小時抵達。(註:後來猜想應該是夏令時間實施的關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n4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