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2 Perth Mint、 圖書館、飛行秀、步行市區
CIMG6705.jpg

我住的Hay Street Backpackeers離伯斯鑄幣局(Perth Mint)很近,走路不用3分鐘,去圖書館之前,我先繞過去看看,進去參觀鑄幣過程展示是要門票的,我只在外頭拍個照就走了,不過1樓的販賣部有很多珠寶,還有整塊未溶鑄的原始金塊 @@

跟熊約好要上線聊天,哪知道今天圖書館網路超難連,連上了又很慢 (這是常態),我開新網頁起碼要5分鐘,真是夠誇張的 = =+ 有鑒於網路速度這麼慢,我就不打算上傳照片了,只能暫且以文字說明來跟大家分享我在澳洲的生活。搞定網誌也已經是下午2點多的事了,剛好還來得及趕去看飛行秀第二天的表演。

 
CIMG6750.jpg  CIMG6777.jpg

接近Bell Tower就看見河岸邊一大群觀眾等著看表演,先是最後兩架輕航機的花式飛行競賽,就在河面上設置的柱子間輕快穿梭;後面有5架飛機組成的行列式表演,在空中翻轉甚至變換隊形;最後是戰鬥機極速呼嘯而過,有好幾次都在我正上方通過,震耳欲聾的聲音還挺懾人的。

P.S. 照片拍的很爽 XD 這兩天都有很多人揹著單眼相機出來拍照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n4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