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收到我的金融卡,終於可以解決我的經濟困難了!!
因為我在開戶的當下,很蠢的把我的旅支全都存進帳戶裡,只剩下一些現金....

收到金融卡的隔天我就趕快去銀行向他們索取pin碼,順便領錢出來,
一切十分順利... 這樣我要跟Rock他們去波浪岩的經費也不用擔心啦 :D
每次去我都是跟澳洲行員打交道,從來沒有遇到會說華語的那幾位...

回程去woolworths買東西時,剛好看到他樓上的Crazy Clark's在徵人,
於是我就大膽丟了履歷,他們要徵的是可以工作到聖誕節期間的補貨員,
薪水不錯 $ 19.75(稅前),希望可以成功。

以上都不是重點,重點是最後我沒有被錄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n4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