睡飽飽起床後繼續昨天未完的景點:Lake Magic & Hippo Yawn

CIMG7085.jpg  CIMG7076.jpg 
原來我昨天在Wave Rock上看到的大片沼澤其實是一個湖叫Lake Magic,是大洪水後所遺留下來的,裡面的水很清澈,有許多枯木和藻類交錯其中,枯木和水面倒影交錯成很寫意的畫面。在一旁的樹叢裡,我們還看到幾隻野生袋鼠在覓食,但馬上就被我們這一大群興奮追逐著袋鼠倩影的台灣人嚇跑了 XD

CIMG7047.jpg CIMG7059.jpg
Lake Magic附近還有一顆奇岩 "Hippo Yawn",顧名思義就是看起來像打哈欠的河馬,不過在這裡讓我們印象深刻的不是這隻張大嘴的偽河馬,而是棲息在木樁上的3隻怪鳥。這3隻鳥一動也不動的停在木樁上,即使我們越靠越近,他們也只是張開眼睛、稍轉一下頭,不過我們也不敢造次,畢竟那尖銳的嘴喙說明了牠們是肉食性動物,出門在外人身安全最重要,哈。

離開Wave Rock我們開始輪流開車,先發選手是Doris,由主駕駛Kevin從旁指導,Doris開車技術不錯,一路上十分穩定、沒有太大狀況發生;接著是很久沒開車的Lisa,才剛坐上駕駛座,她就因為太緊張誤踩油門而放棄了;我從一開始提議輪流駕駛的時候就躍躍欲試,因為在台灣車多、路又小,難得在這裡路直、車又少,當然要好好練習一下。拿到駕照2年多都沒上過路的我其實也很緊張,一開始開得還滿不錯的,但就在大家稱讚完我之後就走調啦… Orz讓車子維持直線行駛還不很穩,而且我一直找不到轉彎的timing,偏偏我開的這段路彎道剛好很多,幸好有Kevin在一旁幫我。開了將近兩個小時後,我們到達另一個小鎮休息吃飯,我想車上其他人應該很害怕吧,因為我開車的時候沒有一個人是睡著的 XD

(to be cotinute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n4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