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早跟住後棟的Vita一道去The Job Shop找工作,還在紅貓上Vita就接到仲介打來的電話,告訴她有工作空缺,問她有沒有辦法這兩天就過去,Vita還順便幫我要了個名額,哈,我真是太幸運了,遇到貴人!!!一切來的太突然,讓我覺得好像在作夢一樣


工作地點在伯斯北邊的Gingin,訂了車票後,我們才問清楚工作內容跟薪資等資訊,一整個就本末倒置 XD,實在是太高興了嘛~我們的工作是水果包裝,稅前薪資A$17.17/hr,他們已經幫我們安排好住宿,每晚17塊多。後來有個台灣男生Steven說要跟我們一起去,於是我們就變成3人行了。

(Gingin這個地點實在很眼熟,好像跟我出國前在網路上找到的工作資訊是一樣,回backpacker後發現果然就是同一家,只是網路上很多資訊都是錯的…)

因為事出突然,我只得捨棄我剛付的一星期房租,並盡快消耗掉我無法帶走的食材,哇才住兩個多禮拜就得跟這裡的大家說再見了,會捨不得耶。

有耳聞Gingin是個很小的城鎮,下午趕緊到圖書館上網交代一下近況,也跟朋友們分享我找到工作的好消息。在圖書館遇到台灣女生Pat,才來5天而已就很擔心找不著工作,我提供給她一些資訊,也包含我即將要前往的工作。

今天是康的生日,也是我室友Joan的生日,更是我找到第一個工作的Lucky Day!!! 晚上Lisa買了蛋糕,大家一起幫Joan慶生,我也告訴他們我找到工作的事,大家都很關心,也留下彼此聯絡方式,更要我放假時可以回伯斯找他們,Kevin說我一定會想念這邊還有他的,我想也是,因為他是我第一次上路開車的好老師啊!!! 幸好我找到工作之前還有跟他們一起去Wave Rock玩,哈,能認識他們真的很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n4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