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15 睡一整天、退燒

 

因為發燒的關係,今天睡了一整天,不過還好一早起來退燒了,洗了個澡神清氣爽。

 

11/16 鋪草皮賺20元、迷你IGA

 

今天剛起床盥洗完從廁所出來就遇到Mary,她馬上問我等一下要不要工作,沒事做的我當然說好,不過Mary解釋完等等要做的工作後,我還是不很清楚到底要做啥,只知道要捲些東西。後來才知道是要鋪草皮,我看Michael開著車拖著滿滿一車的草皮捲,心想:「哇,這會是個粗活 (對發完燒的我來說)

工作很簡單,只要把草皮捲搬下車、放在地上、再攤平它們就可以,但是草皮捲還真是重的可以,我估計大概有10幾公斤重吧!一車草皮我和Michael花了半小時鋪好,等下一車載來,我們增加了位生力軍是日本小男生Taka,他一次可以搬兩捲,一下子把滿車草皮鋪好了。Michael “You will gain some muscle.” 我說 “I will get muscles in one day.” 走回房的路上Taka告訴我 “It’s an easy work.” 真不愧是男生後來Michael拿了A$20現金給我,哇,真是好賺!

下午Masa開車載我們去IGA採買,Vita說她在澳洲從沒見過這麼迷你的IGA,東西真的很少,也比Perth Woolworths貴一些,但還是得咬牙買下去,不然就等著餓死… = =+ 這一趟採買下來,我們真的體會到在這裡沒有車就跟沒有腳一樣,光是開到Gingin鎮上都要35.40分鐘左右了,而且一路上根本就沒什麼建築,都是樹或是牧場,果真是來到袋鼠滿街跑的小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n4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