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幸運的,我們在開始工作之前,Taka願意讓我們搭他的車一起上下班 (當然要付油資),這讓我們可以安心多睡幾小時,快速到達上班的地方。

老闆Robert (Rob)領著我們去員工休息室打卡,才知道原來有這麼多台灣人在這工作。Robert領著我們一一認識本地員工AnnettSusan (Sue)Jessica (Jess)Annett是我們packingsupervisor之一,是個很美麗的中年婦女,快速教完我們怎麼篩選、包裝桃子後,就開啟了我們與桃子奮戰的日子。

今天包的桃子是有毛的,之前聽
Kevin講桃子毛沾到身體會很癢,今天我總算是見識到它的威力了,真的是癢癢癢大家都像猴子一樣抓抓抓,不抓還好,一抓甚至會有刺痛的感覺,囧>。

包裝到一半,我突然被Annett調派到上面的機台跟Susan還有台灣女生Jenny一起做grading。這個工作需要「快狠準」的動作,眼光必須快速掃過通過軌道的眾多桃子,並精準的從裡面挑出屬於二級品或是垃圾的桃子,一恍神很容易就錯失掉好幾顆應該挑出來的壞桃子。連包桃子都還沒有很上手的我,臨時換來做這個其實滿吃力的,而且眼神跟著軌道和桃子跑,常常會有暈眩感,尤其是當機器停止運轉的瞬間,這感覺更是明顯。跟不上速度的時候,我覺得超心虛的,很想趕快回到下面作包裝就好,幸好午休後不久,我就跟另一個台灣女生Eva一起去做tray

做tray是一件完全不用動腦的工作,只要把裝水果的塑膠盤放進紙盒裡就完成了,雖然做久會很無聊,但是我超喜歡這工作的,因為我可以一直放空或是利用時間想很多事情。

工作第一天我們就碰上加班了,實在有點吃不消,尤其我昨天才剛搬完一堆草皮捲,手臂肌肉超酸的。不過在外面
picking的人更辛苦,因為他們一直工作到快八點才下班 (天都快黑了…@@),左等右等等不到Taka下班,還好Robert的爸爸 (大老闆,台灣人稱他阿公)說要開車載我們回Brookside,否則還真不知幾點才能回家

P.S. 阿公很妙,Vita在外面講電話,阿公那時手上拿著一把獵槍跟一排子彈跟她說他可以載我們回Mary家,Vita一整個傻眼,哈哈~阿公是義大利人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n4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