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倒楣事真的很多。


先是兩張出國前才買的創見
2G記憶卡先後掛點,才用不到3個月….裡面還都各自有我近期拍的照片,有我成功做出大阪燒跟我們大家一起包水餃的照片 >______< 用各種檔案就援軟體都沒用….

 

請我哥幫我轉帳買相簿空間,只要匯款一塊錢就好,居然給我匯成80元,平白浪費掉79元,而我並不會因此得到多餘的79*2G的容量。

 

某天下班特地去Coles超市買東西,結果走到那裡剛好超市鐵門就在我眼前拉下來了,奇摩子很不好。

 

訂飛到雪梨的機票又買貴,原本A$149,晚了一些時間去看怎麼變成A$194 (總價A$205),訂完機票後卻又發現伯斯→雪梨機票特價只剩A$159,心裡整個超幹的,快A$50都可以讓我多住一晚了。

 

這幾天又發現我的部落格密碼相簿跟密文被人入侵,我真覺得超他媽不爽的,我是招誰惹誰了,不知道是誰破解密碼進去看,他媽的,有種看就有種留個回應阿,密碼相簿就是不想給太多人看,我密碼只給一個人,我操他媽的不曉得是誰偷跑進去看的,我只知道我現在真的很不爽。

 

為什麼我人在澳洲還會遇到這麼多鳥事,澳洲的事、台灣的事,很煩….. 我只是一介庸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n4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