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蹲著等貓公車時,一度很想直接坐在地上,但被阻止了。
坐在公車上望著湛藍的天空,我真的越來越習慣這種自由的氣息。

這週末還是有些忙碌,忙著逛街、看看新地方,
突然想起我這週末就要飛到雪梨了,可以不用早起去工作了,
我可以悠哉悠哉的在市集裡、街道上閒晃,
也許就帶著書或是記事本,坐在公園的樹蔭下啃著麵包度過一個充滿陽光的下午。

貓公車從Wellington St.轉到Pier St.時,
我覺得這種自由自在的感覺讓我很不想回台灣,
當然,我還是想念台灣的,我想念台灣的朋友、台灣小吃、台灣便利的生活,
只是這裡真的可以找到最放鬆的感覺...
Just be myself, do what I want (only if that won't offend other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n4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