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昨天的微波爐爭吵事件後,當事人一方的A被調到離休息室較遠的二線包裝,聽說是另一方女生B跟老闆打小報告說A都在接近中午休息時間的時候逐漸移往離休息室較近的包裝線工作,好藉機搶用微波爐。我的媽阿,這真是太誇張了,有必要這樣嗎??

 

今天一早A他們遲到了,因此被老闆念了一下,我人剛好在旁邊,很驚訝平時人很親切的老闆會生氣 (之前也有人遲到過,老闆就沒這麼生氣)

 

中午就聽說A他們要辭職了,因為不想再待下去了….我猜想今天老闆會生氣有可能也是因為打小報告的原因。

 

下午繼續我的grading,突然老闆Rob衝上來說 “There are 24 pallets to go.” 我們都傻眼了,我趕緊問是不是今天下午就要把24個棧板的桃子全都包裝完,Rob笑著說 “We will only do 12 of them, if you guys can finish 24 pallets today, I would kiss everyone, even John!” (John是我們包裝廠內除了老闆以外唯一的男生) 我們聽了都大笑 XDXD 後來剛好電話響起,Rob還作勢要把電話拿給我接,老闆你還真是愛開玩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n4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