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WilliamDianne要進城 (Perth)去採買露營用品,所以我、VitaSteven三人又當了跟班,想想也真的很久沒到伯斯了…. 因為他們就快要離開,以後可能沒有人可以載我們上下班、去Joondalup採買,所以我們這次算是進城去大採購的。

前往伯斯的路上,我們看到路邊大草地上有好多車和人潮聚集著,Vita有看到Swap Market的字樣,於是我們就很興奮的迴轉準備去逛逛。

 

這個Swap Market位在Wanneroo前往伯斯的路段 (應該是60號高速公路吧),每逢星期日都有開,進去需要買門票喔,不過不貴,只要2元。市集裡擺攤的面積不小,逛市集的民眾也很多,每個攤子賣的東西五花八門的,從全新的鍋碗瓢盆到家裡穿過用過的衣物桌椅玩具通通都有賣,也有賣二手書籍、唱片,當然也有些家庭主婦利用閒暇自己製作的手工娃娃,我在一個婆婆的攤子上就看到製作非常精美的娃娃衣,全都是她自己親手縫製的喔~逛著逛著我跟Vita經過了一個賣娃娃的小攤子,全都是用毛線編織的玩偶,有人型的也有小鴨子,我一眼就看上那個藍色的娃娃,但是我很猶豫,最後衝著Vita一句「過了這個村,沒了那個店」,我就把它收為己有啦!真的是越看越喜歡呢!

 

市集裡賣的東西真的很雜七雜八,甚至有人賣大型的機具,像是電鋸、電鑽之類的,也有賣看起來像是古董的擺飾、杯盤容器,我在一個二手書攤發現很多煙盒,就挑了幾張要送給親愛的。市集也少不了賣蔬菜、花卉跟植物的,有些水果蔬菜比起超市裡賣的還更便宜。

 

最後離開市集時,每個人手上都有所斬獲,William他們買了些廚具跟一張摺疊椅準備前往阿德雷德的路上露營使用,Steve買了一些容器要裝便當的,我的當然是可愛的娃娃跟菸盒,Vita則是好吃的彩虹冰淇淋 ^^

 

太久沒有到伯斯,我剛下車的時候還真有點不知道該走去哪,還好有Vita帶我去買禮品店買便宜的Australia外套 (再次重申,我真的很難在這買衣服….),還有Reject Shop買厚底襪子 (水果包裝是個需要久站的工作,襪子要厚一點才舒適!),剛好還看到David Jones的聖誕花車聖誕氣氛真是越來越濃了阿~我們計劃在China Town買東西計畫很久了,這次難得到伯斯,一定要買到沙茶醬才行,煎煮滷拌烤的好幫手!!

 

下午轉往Joondalup shopping center大採買,我們未來兩週的食材都要在這裡買齊。每次來Joondalup花的錢都只會一次次增加,我跟Vita兩人來都會陷入「買零食地獄」,因為晚上沒事做嘴饞就會狂吃餅乾、甜點。我為了搞清楚Cadbury巧克力跟Tim Tam到底有幾種口味,就蹲在貨架前面狂拍 XD  Cadbury巧克力總共有18種,Tim Tam (包含Tim Tam Crush)一共有7種,我打算嚐完所有口味,然後再買最好吃的幾種回台灣。

 

一天跑了好幾個地方,其實還真有點累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n4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