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午開始一整個諸事不順,到Jess那邊幫忙,搞不清楚狀況,把要裝在tray裡的水蜜桃裝到10kg的盒子裡,最後又重新來過;Jess這邊一向蒼蠅多,即使戴上了口罩也無濟於事,蒼蠅還是一樣在身邊盤旋不去,這樣的狀況實在很惱人,我工作到心情十分浮躁,加上後來在最後一條line50mm52mm10kg裝箱,只有2mm的差距實在很難區分,讓我超級無敵想逃離這條包裝線,可是卻因為桃子一直掉出來,我挑的速度不夠快而無法脫身,最後是以尿遁方式讓自己離開,還真有種狼狽的感覺。

 

難得今天很早下班,回到Brookside後就趕緊帶著新買的沐浴乳跟洗髮精去洗澡,結果淋浴間置物架太小,我的洗髮精摔到地上,蓋子當場斷成3截,當下真的很想哭,也很想家,怎麼會連洗個澡都這麼不順利呢? Vita還安慰我事情會否極泰來的。

今天提早下班,時間非常充裕,我們也已想好今天晚餐要用星期天剛買的絞肉煮紅醬通心麵,沒想到還在切菜的時候就發現我們的絞肉酸掉了…. Orz 有沒有這麼倒楣阿??? 整個晚餐計劃打亂,只好再度用培根做香蒜培根通心麵,還好吃起來很讚,比用spaghetti炒的還要好吃,看來螺旋形的通心麵比較容易入味 J 飯後把冰箱裡留下來的滷汁拿出來倒掉的時候,居然手殘打翻了,心情真的煩躁到一個極點。真的很想哭,只好趕快回房間看看熊的照片撫慰一下創傷的心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n4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