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餐是我已經預想很久的大餐:牛排。

我從配菜、主菜、濃湯一直到甜點都有準備喔~配菜其實只是切片的烤土司、馬鈴薯泥跟罐頭甜玉米,但是我很認真的擺盤,最後還在牛排上淋上煎牛排融化的奶油當
sauce,唯一美中不足的是牛排煎的有點太老了,原來只要簡單的鹽巴、黑胡椒粉和一些mixed香料就可以做出很不錯的調味了,哈,真是簡單的享受阿,整天都浸淫在大餐中,真是好滿足的一天。

 

稍晚點我也看到Dio在煎牛排,不過他只配白飯。我跟Vita趕緊湊過去向他詢問一下有關在Egg Room工作的事情,因為我們的工作可能再過不久就結束了。沒想到,原來他沒有透過Spencer的仲介,他是直接受僱於雇主,而且他已經是二簽了,去年就來Gingin工作過,還跟Michael & Mary變成朋友。他要在Egg Room工作10個月,然後再去旅行。Dio說在Egg Room工作很好,他還建議我們不要移動,因為只要一移動就會有更多的花費,的確也是,可是在Gingin這個地方,沒有網路很難再找到其他工作,只能透過Spencer他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n4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