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晚上,韓國人又聚餐了,他們真的很常聚在一起吃飯。

 

Dio飯後正在洗碗,我跟Vita也正在廚房忙著,整個廚房擠了一堆人。突然想起昨天Dio給我們看的蟲咬傷,於是順口問了他有沒有好點,他轉頭用著非常誠懇的眼神而且十分接近的距離看著我,告訴我他好一點了也謝謝我的關心,害我覺得很害羞,因為我實在很少看到這麼誠懇認真的眼神。不過這傢伙有發現我的害羞,馬上跟我說 “Don’t be shy, Connie.” 我整個無言阿...

 

我發現Dio是個長的挺可愛的天生諧星,因為他今天又走錯房間了!!! 我又剛好撞見,於是他又對我做了 “shhhh”的手勢。怎麼會這麼好笑阿這傢伙 XD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n4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