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誕節前夕的今天是最後一天工作日,Packing Shed只剩下正式員工、VitaClaireEva、我還有John,工作內容是包裝檸檬,我跟Annette一起在上面grading,其他人在下面裝箱、貼標籤。休息時間一到,我跟Claire就趕緊到場內拍照留念,偽裝一下自己正努力工作著,拍拍包裝廠內所有一切,這當然包含我們今天包的黃色檸檬。今天包裝完我才知道,澳洲的檸檬千萬別連皮下去泡熱水,因為他們外皮都先用漂白水洗過再上蠟,我在grading時會感覺檸檬黏黏的,有的上面還沾有蠟的殘渣。

在這工作了一個多月,跟大家相處都不錯,而且當地員工也都很友善,要離開還真有些不捨。

 

昨天剛到Brookside的新生小鍾漢良,今天終於知道他叫Joey,跟六人行裡面的主角之一同名。今晚異常的安靜,以往時間一到就會看到韓國人陸續湧出煮晚餐,今晚卻一個影子也沒看到,原來是雞工廠今天開party,在那工作的韓國人都在睡覺休息。

晚點看到隔壁房的韓國人
Steve,我決定鼓起勇氣問他我們藏在心中已久的問題:為什麼他身上一直都帶著一條毛巾? 他的回答很簡單,因為手常常會溼溼的 (洗手洗碗),就乾脆帶著毛巾比較方便。他是少數講英文比較沒有腔調的韓國人,聽他說是在澳洲語言學校學英文的,感覺他的語言學習能力不錯,雖然他很客氣的說自己文法很糟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n4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