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這樣熱鬧的夜晚,帶著一點點的離別感。

小麥明天離開到
Midland工作;我親愛的飯友Puerple星期一要到西北澳旅行了,我們忍不住相擁而泣,剛剛Purple說:「Vita走了以後,有事找我。」我真的覺得很感動。這些朋友走了以後,其實會認識新的朋友,但是心裡就是好不捨畢竟在背包客來來去去的這裡,我並不敢奢望可以認識到什麼很交心的朋友,但是我卻認識了幾個

 

這樣淡淡的的憂傷情緒下,我覺得其實像小麥那樣在夜色之下一個人靜靜的抽著煙,靜靜的想著些什麼也很不錯。(當然,我是不可能抽菸的。雖然被迫吸了很多年的二手煙,但我還是不可能吸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n4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