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多事
, 是我喜歡, 別人卻不見得喜歡

很多事, 是我能接受, 別人卻不一定能接受

很多事, 是我能忍受, 別人卻不一定受得了

很多事......

很多事, 是只有大人能做, 小孩卻不能

很多事, 只有小孩能想像的到, 大人卻不行

很多事, 只有我能承擔, 別人卻不一定負擔的起

很多想法, 只會在我腦袋瓜發芽, 卻永遠不會在別人眼中變成大樹

很多事, 人必須要有擔當, 才背的起那個責任, 才負的起那個結果

很多事, 需要很多因素去判斷, 表面上看到的, 並不一定是真實的

很多事.....

 

寫於 2001.11.2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n4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