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一篇探討女廁內發生的各種小現象的文章,可能有人會覺得我想太多.... 哈哈,不想看廁所文的人可以直接離開本頁喔~

每天早上我在公司廁所都會有個固定行程,專有名詞叫「排便」,通俗說法叫「上大號」,當然要文雅一點的說法就是「上廁所」,但我覺得這三個字不夠精確就是了。

同時段跟我有一樣健康習慣的人也不少,於是我們辦公樓層為數不多的3間女廁內就會有某種程度的心理戰 (我個人認為的)... 大概會有以下幾種情況:

A. 快上完廁所了,外面有人在等,可是我今天的嗯嗯不太好聞,我要馬上出去嗎?

A-1. 咦,隔壁在抽衛生紙了、沖水了、正在穿褲子了,那我再等等好了...

A-2. 啊算了啦,直接出去就好了,反正不一定是認識的人

A-3. 啊算了啦,直接出去就好了,結果遇到認識的人,會提醒對方剛剛自己上廁所完不好聞

B. 有的人非得使用坐式馬桶才上得出來,偏偏裡頭有人.....

B-1. 望啊望啊,等啊等,等無便所通來棒..... 望穿秋水後乾脆先行離開,結果裡頭那個人過不久後就出來了...... (我猜裡面那個人想的應該跟A-1的心理很像)

B-2. 望啊望啊,等啊等,等無便所通來棒..... 外面的人等到天荒地老,殊不知裡頭的人可能正拿著手機在滑啊滑的,管他外面的人是誰,我在裡面就是老大

C. 要進去廁所時,發現廁所裡面有些髒.... 

C-1. 直接換別間好了

C-2. 沒有別間了,只好硬著頭皮趕快上完,心裡面OS: 到底是誰可以灑到外面來? 她的鞋子/褲子都沒濺濕嗎?

C-3. 坐式馬桶蓋有幾滴液體,噁~ 是水還是尿啊,先擦一下再用坐墊紙好了

C-4. 坐式馬桶蓋有幾滴液體,噁~ 是水還是尿啊,還是不要用馬桶蓋,用半蹲的好了

D. 廁所裡面有些髒.... 不得已進去使用了,結果外面有人在等....

D-1. 慘了,等一下那個人會不會以為是我弄的? 

E. 承上D狀況,外面等的人進來了...

E-1. 剛剛那個人是怎麼弄的啊....  居然可以把廁所弄成這樣?

E-2. 根據這水漬跟腳印判斷,應該不是上一個人弄得吧,到底是誰這麼厲害.... 上個廁所搞成這樣 (到底是搞成怎樣?? XD)

F. 進到廁所後發現剛剛有人用過,有上一個人的味道

F-1. 香香的耶,剛剛的女生有噴香水還是擦護手霜吧

F-2. 靠... 好臭,這人是有狐臭是不是? / 這人昨天到底吃了什麼東西啦? 

 

哈哈哈哈,小劇場好多喔.... 我真的很無聊,上個廁我也一堆心得 (我發誓我沒有用上廁所的時間混水摸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n4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