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概是醒來之前瘋狂做夢,導致我起床後依舊腦袋不清,我居然習慣性的騎車到善化火車站搭車,本來應該是要往北去隆田搭火車前往民雄的

到了善化站停好機車,我突然驚醒,這裡不是我原定要去的隆田站!!

「現在幾點了?10:50,應該還來得及吧?善化到隆田大概10分鐘,隆田10:02的車應該還可以趕上吧?」心裡也不很確定,也只能趕緊抓起坐墊裡的包包跟雨傘,邊奔跑還邊從包包裡撈出錢包、找出一卡通,進到車站確認好可能是原本要搭的車次,馬上刷卡進站,「呼…還好今天有早點出門,應該能坐到同一班車。」

站在月台上,終於能安心收拾剛剛倉皇拿出的東西,「咦?我的車鑰匙咧?」東翻西找還是找不到,我很確定我把鑰匙遺留在鑰匙孔沒拔起來了。

「該死,再兩三分鐘車就來了,出站去拿肯定趕不上車,放在那會不會被別人把車騎走?啊~不會的,台南這麼純樸,不會有事的,搞不好還會有人拔掉鑰匙幫我放在前面置物籃咧;萬一真的車被騎走怎麼辦?」心裡面翻轉著各種可能性,但我也不想回嘉跟同學聚會還滿心牽掛著我的車,救兵可能人選就兩個:我爸跟我媽,媽媽去家樂福了,遠水救不了我這團火,只剩老爸了!

20分鐘後接到我爸的電話,他找到我的車了,確認過車牌號碼後,幫我把鑰匙放在手套裡,再放到置物籃內,我懸著的心終於可以放下了,感恩老爸,讚歎老爸。

寫到這,我怎麼有種似曾相識的感覺,我上次在火車站也幹過什麼蠢事,嚇,過年時的安全帽遺失記,我怎麼淨是在做這些丟三落四的糊塗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n4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