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對於這件事有所感:女生的傻氣
特別是一個女生正默默的喜歡著某個人時....
這種狀況下的女生不管是異性戀者或是拉子,我想都是差不多的。
比方說,很多女生在喜歡一個人的時候,
會很願意為對方做很多事情,不會有怨言,甚至會很開心,
因為覺得能夠為他做點事是很幸福的,因為可以跟他有所接觸。
(我想男生喜歡一個人的時候也是這樣吧,不然也不會有那麼多好人卡被發出來了....)

甚至,因為喜歡一個人而改變自己。
我是不清楚男生會不會因為喜歡一個人而試著去改變自己,
但是我確信女生會這麼做。
(至少我聽到的大多是女生試著去改變男生但徒勞無功.... 這樣說不知道會不會對男生很不公平)

女生的傻,傻的很可愛,也傻的讓人憐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n4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