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沒有上線po文章,因為還在被我的夢靨--帳務纏繞著。
所以完全提不起想po文的欲望。
昨天晚上總算是搞定了...
前天我擔心到又哭出來了,因為我實在很怕被老闆罵,
這個帳已經處理好一陣子了,從過年前到現在。

傍晚助理學長特地從台北趕到台南來跟我對帳,
在他的不停碎碎唸加修改檔案之下,總算是在晚上10點多給老闆看過且確定沒問題。
(其實9點多就做好了,只是在等老闆吃飯回來.... = =a)
還好對帳過程沒有我想像中的恐怖....

期間有幾個人打電話來問我、關心我,心裡覺得很溫暖,
我真的覺得自己很幸福,我好愛關心我的你們。

帳對完了,工作日誌還沒弄完,
助理學長跟我同事一直等到我把工作日誌寄出去才一起下班,真是辛苦他們。
時間是晚上11點。

離開工作站,我一路放聲尖叫回家,因為真的好開心!!!!! 
(也不敢叫太大聲,不然害人以為發生命案.. XD)
終於把一直積壓在心裡頭的超級無敵大型石頭推下山谷了!!!


P.S. 助理學長一直碎碎念,有些事根本就不是我做的,我只是聽大助理的話行事而已,一直唸唸到我都有點怒了... 跟他講不是我決定的,他又不聽,真的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n4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