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的我很幸福,因為我被很多人圍繞著給予了祝福,
當然,更幸福的是.... 有你陪在我身邊,跟我說「生日快樂」。
4/4清明節,所以排休一天,
一整天馬不停蹄的行程:早上善化奶奶家→下午台南逛街→晚上和你吃飯,忙碌但很充實。

4/5上班,把去台南買的泡芙分送給一起上班的同事吃,因為我快生日了阿!

4/6一早看見同事姊姊帶著花蓮提拉米蘇的袋子,早上休息時間時,大家很滿足的吃著口感綿密的乳酪蛋糕,同事姊姊說這是她為了我生日請她老公特地從台北帶回來的,哇....



最後剩下的一小塊乳酪蛋糕,口感綿密,好好吃喔~

下午3點一到,咦,怎麼下午請假的麗文阿姨又回來了,小小也出現了,等等,怎麼今天休假的同事也都來了!? 原來大家為了我的生日,早就計畫好今天下午要一起出現幫我慶生了,雖然有點心理準備,但還是對突然出現的同事們感到驚喜!!! 他們還特地訂了我喜歡的抹茶蛋糕,嗚嗚嗚~真的是很感動 Q_Q 
在大家的生日快樂歌包圍下,我提早一天過了我的24歲生日 (實歲啦)。



裝飾的很華麗的抹茶蛋糕,上層是慕斯,下層是抹茶紅豆蛋糕,茶香濃厚、略帶抹茶苦味,好吃!!



小小親手做的小提袋,還附了一張超有個人風格的「保證卡」,哈,收到真的很開心呢!


晚上你陪著我,聽見你說了好幾次「生日快樂」,很高興,我想我是很幸福的 : )


感謝可愛的同事們特地幫我慶生,
謝謝親愛的你,雖然很累,還是陪了我一晚,
好愛好愛大家,也好愛好愛我媽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n4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