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工作做久了真的會有職業病,我現在職業病的症狀就還滿嚴重的....
舉個例子來說吧,我目前已經進入標本分類整理的階段,
所以每天都在進行標本的類別區分,
最近因為爐壁跟火爐分不出來,
我甚至作夢都還夢到我在某個人家家裡看到灶,
就站在那個灶前面想要看仔細上面塗的爐壁長怎樣....
同事們說我走火入魔了 XD

昨天放假,經過路邊某個工地,看到一堆一堆被挖起來的土堆,
我腦袋裏面浮現的居然是..... "那些土堆不知道有沒有陶片還是其他遺物"
一整個就是做田野調查的心態,可是我明明在放假阿阿阿阿~~~

這一陣子都在處理瓷片跟硬陶,每天都在看他們的分類,
搞到後來,甚至看到其他計畫的標本都會想一下它是什麼類別。

真是太誇張了.... 囧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n4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