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跑回嘉義燙頭髮,
本來想要給之前幫我燙頭髮的默朵的Ada弄 (沒錯,跟我們系辦小姐同名),
不過星期三她剛好休假,於是我就回頭預約很久沒光顧的霍克的阿布。

他們站前店開了,我從來沒進去過,
聽說阿布現在變成那裏的店長,總店的店長阿彰變成經理。

一直都很喜歡阿布的打扮,很有型 (好像沒看過她留長髮)
雖然之前去她都一副酷酷的樣子,害我有點怕她 >_<
但是這次不一樣ㄝ,阿布講了比較多話,感覺比較親和!

跟阿布溝通完想要的髮型後,就開始燙髮囉,
上次花了5個小時,還好這次只花3小時左右就OK了。

過程中有用一個奇怪的器具把所有髮捲通通夾起來 (不然髮捲好重喔),
頓時間我覺得自己很像希臘神話故事裡面的蛇髮女妖Medusa,哈哈哈~~
  


感覺不錯,終於把一頭厚重的直髮換成捲髮了,
我媽說這樣看起來比較像20幾歲的人應該有的樣子,
你們說呢??
   為什麼看起來好累的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n4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