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謝謝你們在我出國前夕稍來溫暖的祝福。

昨晚就陸續收到一些簡訊、email和留言,
有某人、有淑加...等,
一早醒來看見親愛的弟弟Eric的簡訊,
Let's meet in AUS!! I'll be waiting for you. :)

其實越來越緊張了,
不過倒沒有我剛要搬去中正宿舍那時那麼緊張。
我要學著長大阿... 總不能老是要有人陪我去旅行 (雖然那是件很棒的事)。

緊張歸緊張,到了當地就會改進入自助旅行模式了,
一切靠自己囉,哈,又想起3年前去美國剛下飛機在機場等5個小時公車的事。

我會好好照顧自己,七個月之後就回來擁抱你們啦~
Hey, would you guys give me hugs in your mind?
I will feel your embrace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n4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