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經過5~6小時的車程與幾次短暫休息,我們終於抵達Wave Rock~~當務之急是先解決住宿問題,本來想住在露營區(caravan park),但我們只有一頂帳篷,最後在旅客中心人員幫忙下,我們進駐小屋(cabin),但是是半偷渡的,因為小屋內只有5個床位,我們卻會住進10個人 XDXD 小屋很像我在美國打工時住的housing,也是設備齊全的鐵皮屋,從電爐、電視到餐具、浴室一應俱全。

CIMG6861.jpg CIMG6868.jpg   CIMG6890.jpg CIMG6897.jpg
稍作休息後,我們出發前往Wave Rock,離住宿小屋非常近,剛看到還有些失望,因為真的只是一大塊像海浪的岩石,不過我們沒那麼簡單就放棄,大家努力爬上去征服它。我只能說真是不好爬,很容易滑下來,好不容易爬上去,當然要拍個照紀念一下,所以一群人不斷的爬上爬下、東拍西拍。玩了一陣子後,小黑帶頭從較平緩的另一頭爬上去,上頭的景緻十分壯闊,放眼望去盡是無邊無際的樹林跟沼澤,我頓時有種錯覺以為自己在非洲大草原上,看到這麼寬闊的景色,心情整都放鬆了。

CIMG6899.jpg  CIMG6908.jpg
CIMG6953.jpg  CIMG6937.jpg
越過阻隔兔子的圍籬,上頭還有更多奇岩怪石等著我們。一路翻越高低起伏的岩塊到達另一端後,看到一大片的廣袤農地,有一種很妙的感覺,好像達成什麼任務了。我第一次在澳洲流汗就是為了爬這個波浪岩!!! By the way, 這邊的植物已經開始有沙漠地帶的感覺了。這裡的蒼蠅除了愛黏人還很嗜血,Rock攀岩時不小心受傷,傷口上一直都有蒼蠅停在上面吸血,真是夠噁心的。

CIMG7013.jpg 
晚餐就是我們的重頭戲—BBQ,主食就是昨晚小黑切的要死的豬肉跟牛肉還有一大盒多到會讓大家吃到吐的熱狗。在滿天星空跟蚊子的環繞下,我們飽餐一頓,感覺好愜意,在台灣很難有這樣全然輕鬆的心情呢。

晚上的Wave Rock另有一番風味,我們發現根本不需要手電筒,因為月光超級無敵明亮,我們甚至看得到自己的影子,外國的月亮不是比較圓,是比較亮。玩完Woo Hyun帶來的仙女棒後,大家躺在今天下午剛走過的岩石地,天空好開闊,視線內完全無阻礙,在這樣寧靜又寬廣的自然環境擁抱下非常適合心靈沉澱與沉思,我開始想著我獨自一人出來旅行的目的是什麼

洗完澡聽見Rock在屋外唱歌,現在真的很適合思考,壯闊的景色,我的心思有比較開闊嗎? 突然好想抱抱你,在這裡好像失去思考的能力,只有一團亂有點失去目標的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n4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