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邁入day-off的第3天,已經從有事做進入到沒事做的生活了中午決定來點新料理實驗,就把Vienne給我們的韓國泡菜拿來煮湯麵,只加了洋蔥跟泡菜下去煮就還滿夠味的,吃完又是超有飽足感的一餐 XD

 

今天剛好大家都放假,我下午決定做點事打發時間,就把上次用剩的玉米拿出來再跟大家分享。應Vita要求,這次改用奶油。我丟了幾顆玉米進去試油溫,再次打開鍋蓋,居然冒出了陣陣黃褐色濃煙,接著就冒出了熊熊大火,我趕緊把手上的鍋蓋蓋回去才熄火,我想大概是因為我拿的大不鏽鋼鍋導熱太快,奶油很快就燒焦,連帶導致我丟進去的玉米跟著一起悶燒,一開蓋有空氣助燃就失火了,哈哈,不過也真是夠驚險的。為了避免再次失火,我堅決不再用奶油,這次就順利把全部玉米爆完,臺灣人跟韓國人都很捧場,全都吃完了,Y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n4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