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本以為那時會北上的,結果沒有,成就了我那天的西濱之旅。
有了新車之後,就一直很想往外趴趴造,
從直攻台南市區買東西,到這次的西濱公路,下一步要去哪咧?  哈
也大概是中午左右出發吧,一路沿著台19南下再轉入中華北路跟中華西路,
經過了有點熟悉的安平工業區,呵,大四下商品化設計跟河馬還有小艾一起來過這裡做作業 : )
(原來安平工業區的路是按著「八德」的順序排的)
中途騎的有點心虛,不過看到安平商港的標誌就知道沒錯了。

其實沒有騎很遠,我騎到一個看得到海的堤防就停下來了。
好多人在海灘上,我不想下去,只是單純想看海而已。
海上有人在玩風箏衝浪,第一次看到這種運動,看起來像是飛行傘+衝浪板的組合,
風大的時候,人真的會離開水面飛起來ㄝ!! @@
在這裡接到同事打來的電話.... 心情有點沉
想想也該走了,看了下地圖,目標:長榮路誠品總店。

很久沒來逛誠品了,第一次來是高中吧。
一點點不熟悉,一點點悠閒,一點點沉悶,一點點在忙亂城市中的孤獨感。
Galoop旗艦店裡成排整齊的服飾與頗有設計風格的生活用品,
想當然我一定是往生活用品區跑,真的滿喜歡他們家的設計,戲謔、有趣、個性與獨特。
 
誠品,依舊很多人靜靜的看著書,
看著一落一落的新書、暢銷書排行榜,我心裡盤算著有多少本是我可能會納入書單裡頭的。
忽然,收到台北同事的簡訊要我收信,心裡頭一沉,很想置之不理,但我還是找了家網咖上網收信。
心裡頭真是有些心酸,為什麼我連放假都還要在網咖處理工作,
因為快哭了,所以也不管還剩多少時間就先離開網咖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n4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