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晚上早早就去睡了,大概8.9點吧...
結果一早睡醒還是一樣累,因為我做了夢,而且在夢中大發雷霆!!! 
很久沒在現實生活中發飆了,居然在夢裡面大暴走... Orz
話說,我夢見自己跟媽媽、阿姨們和表妹們去逛百貨公司,
我後來脫隊自己跑去買化妝水。

付了錢等專櫃小姐找我錢,結果等了老半天卻沒有人理我,
只看到好幾個同一專櫃的小姐一直七嘴八舌在聊天、開玩笑,
我還直接跟我旁邊的專櫃小姐講,結果一樣是不理我。

我很生氣,就直接用力拍了桌子說 
"我在這裡等著要找錢已經等很久了,你們到底有沒有人要找我錢?去叫你們店經理來!!"
後來才有人趕快把零錢找給我,
我氣呼呼的離開之後,才發現我買的化妝水忘記拿 (原來夢裡的我跟現實生活一樣健忘 = =a)
還跑回去專櫃要,也還真的遇到一個經理級的人,可是我已經忘記剛剛我有要找他的這件事了。

我真的很生氣,氣到我醒過來還覺得有氣 XD

後來想想應該是因為我昨天中午吃飯等了很久,
快15分鐘吧,比我晚到的客人都已經在吃東西,甚至快吃飽了,
我點的麵還是還沒有來.... 我很怒的跑去跟他們說 "我已經等很久了,我的東西怎麼一直都沒有來"
他還問我有沒有填單子,廢話,單子還是你自己給我的咧...
然後他們才趕快補做一碗送來給我,我還很貼心的想 "都是因為他們生意太好、太忙了,才會這樣"
我媽說如果是她,她早就不吃就走人了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n4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