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間  Sat Jun 14 21:24:01 2003
───────────────────────────────────────
我討厭夏天  因為夏天很熱

我討厭夏天  因為夏天我會很容易流汗

我討厭夏天  因為夏天我會變非洲人

我討厭夏天  因為夏天南部常常下雨很麻煩

我討厭夏天  因為夏天有一堆人穿裙子

雖然很漂亮  但是我討厭裙子

我討厭夏天  因為夏天有一堆人去游泳

雖然很涼快  但是我討厭游泳

唯一讓我喜歡夏天的原因是  我可以吃冰  這樣  很  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n4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