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不小心傷了我同事的心,我真的不是故意的,
我也沒想過他居然會這麼在意這件事情....
昨天做了人力調度,所以讓一些人都休假了,
其中一個同事今天突然跑來工作站拿東西,
他發現原來今天有其他人在上班,於是打電話問我 (我人不在工作站)。

電話中他的語氣聽的出來很不滿,我很緊張,因為我不是故意讓他休假的,
我只是想趕快把事情處理完,而且工作量不大,所以就只請昨天在場的人繼續來工作。
我從來沒有想過有人會對此覺得很不公平。

他很冷漠的說了掰掰就掛掉電話,我趕緊打電話給一起工作的阿姨,
阿姨跟我講了很多,我也稍稍了解為什麼他會那麼不滿的原因。
我趕緊回工作站,阿姨說 "He is crying... Do you want to talk to him?"
我一聽我也急了,我說 "i didn't mean to hurt him... Of course, I have to!"
我真的很難過,沒有想到我的決定居然會讓別人那麼的難過。

我蹲在一直狂流眼淚的弟弟旁邊,我跟他解釋我為什麼會這麼做的前因後果,
我也告訴他我真的不是故意排他休假的 (因為有其他人本來要上班,我也都讓他們休假了)
看著他流淚,我很心疼,也覺得很抱歉,
我不知道我說的理由會不會讓他覺得這只是我的藉口...

阿姨安慰了那位弟弟,我起身走回工作站準備工作,心情卻很低落,
事情做不完,還有越來越的多狀況冒出來,
我對那位弟弟感到很抱歉,我很愧疚,後來忍不住就哭了 Q_Q
哀.........

I am so sorry... I didn't mean to hurt 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n4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