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午整理著以前蒐集的剪報的時候,
窗外開始傳來附近住戶的薩克斯風演奏聲,
悠揚但哀傷,奏的是「針線情」、「海海人生」之類比較悲的歌。
一整天都沒出門的我,忽然覺得自己應該出去晃晃....
我總是這樣,興致來了或是情緒上來了,就決定應該去走走了。

其實也不知道該去哪,買了烙餅就開始了短暫的流浪。
心裡面其實有太多太複雜、零碎的情緒在翻騰著,
或許只是想藉著一個人的晃蕩,來釐清、整理這些雜亂無章的情緒。
傳了簡訊給親愛的熊,熊一定覺得他女朋友很奇怪吧。
邊騎著,邊想著,心裡有些酸,眼淚差點不爭氣的滾出來....
漫無目的的來到了之前每天都要來觀察水位的蔴荳古港文化園區,
也好,看看現在水位是不是有變高 (我估計是沒啥大變化的),
時間已經晚了,大概是傍晚6點快半了吧!
從這園區完工到現在,這是我第一次自己一個人「沒有目的」的在裡頭漫步,
準備要離開的時候,剛好是園區內自動灑水器的設定啟動時間,
我跟水柱玩起了躲避大戰,不過還是有被噴到... 小狼狽。

繼續邁向下一段流浪路程,
騎在致遠前的那條路,蚊蟲迎面飛來,有種像是回到民雄的時候,
我很想假設自己現在身處異地,感覺或許會好一點,可是心裡明白並不是...

本來想去下營的承恩公園看烏龜,
很不巧的.... 今天居然是下營夜市的時間,
非常的不適合讓人靜靜的沉澱思緒,只好打道回府。


哀.... 越晃越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n4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