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我家的Lucky Day!!!


昨天半夜傳了統一發票中獎號碼給熊先生,
他馬上就跟我說他對中了一張,還以為是在騙人咧...
我也立刻拿起我家那一大疊發票來對,
本來還不抱任何希望的,
沒想到,居然中了3張200元的,哈哈哈~~{#emotions_dlg.emotion_b04}


今天傍晚我媽下班,手裡抱著一大箱東西,
跟我說瑞穗牛奶抽獎中的,
快遞一直打電話給她,她還以為是詐騙集團不想接咧!
打開來一看,是瑞典Electrolux 的烤麵包機 ^+++^



真是幸運的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n4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