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早上只剩下幾個人還留在室內包裝檸檬,其餘所有人都要到外面拔草。所以原本在packing shed的女生們都全副武裝,帽子、口罩、防曬乳、袖套、手套通通出動,一切都是為了那「赤炎炎」的太陽啊!坐上貨車我們準備移師到上面的果園拔草。第一次在外面工作,女生們都很興奮,還拿著相機錄影、拍照。

 

終於來到他們口中的上面,真的是好開闊的果園,一望無際,看來今天有得拔了拔草這工作基本上是兩個人一組,我就走過去跟日本人Taka每天聊天的澳洲少年Brendan一組,其他人也各自找好今天的partner。果樹是一整排一整排的,拔草的時候一人站一邊,可別以為有樹蔭可以遮陽,幾、乎、沒、有,因為葉子都被修剪掉了。剛開始我跟Brendan兩人只是靜靜的埋頭苦幹,這棵拔完換下一棵,一直到半途他問我要不要喝水,他要幫我拿過來,我們才開始有了交談 J

 

我們邊拔邊聊天,不過大多數的時間是他在說。他說他以為我是個很安靜的人,結果不是,我說我對他也是一樣的想法。據他說,他有印地安和黑人血統 (我看不出來就是了),他的家庭關係很複雜 (私人話題就不多提了),不過我覺得他媽媽給他的觀念不錯,因為他不喜歡讀書,所以沒有完成高中學業,他媽媽告訴他想要什麼東西就得自己工作掙錢買,他自己也很努力,他說他領人家薪水,就要努力做好份內的工作,說起來算是個想法挺成熟的小孩。他也挺體貼的,看我沒有蒼蠅帽,就說他的可以借我,反正他很習慣這些飛來飛去的惱人蒼蠅。

 

我們聊了很多,從性行為、愛情、兩性關係、婚姻到澳洲笑話,原來不管是哪一國人,在兩性關係話題上面,都可以聊很多。我說他很可愛 (cute),他非常的驚訝,因為很少有亞洲女生說他可愛,他問我是不是對他有意思,我說不是、只是單純覺得他可愛,我反問他 當你們男生稱讚一個女生的時候,有想要追她的意思嗎?” 他說 不是,可是也是啦,如果稱讚一個女生hot,就是對她有意思。

 

他告訴我好幾個澳洲笑話,不過我大多有聽沒有懂,其中有幾個是跟原住民有關的,聽的出來他們對原住民真的沒有很好的印象,因為原住民會搶劫、偷竊、酗酒,Brendan自己就曾經跟原住民打架過,因為他們想要搶他。

 

後來他告訴我某同事是同性戀,我一整個不相信,因為我也認識那同事,他說那同事還曾經追著韓國同事Leo說要跟他結婚,Leo一直說 “Me like girl, me don’t like boy.”Brendan跟英國人John整個對那同事非常不喜歡,看到他就做出噁心的樣子,Brendan看到他彎腰拔草的樣子還跟我說他看到 “full moon”,就是一個人彎下腰只看到屁股的樣子。

 

中午休息的時候,早上還嘻嘻哈哈的女生們大多已經沒力氣交談了,大家都累翻了,我腰都快挺不起來了,Eva看到我戴上帽子跟口罩的樣子,一直說我看起來很像Keroro軍曹 XD

 

下午原本在室內包裝的JennyNichole等人也都出來了,剛好就在我們旁邊那一排拔草,Brendan把注意力轉移到他們身上,把今天告訴過我的笑話再重新跟他們說一次 XD 好笑的是,BrendanJenny只有18 (Jenny超高興的),可是實際上Jenny已經26歲了,他一整個沒辦法相信,直吵著說要看她的ID (他猜我26歲ㄝ @@)快下班之前,Brendan突然大叫了一聲指著地上,一隻看起來像蟒蛇的東西嚇了我一跳,離我超近的,Brendan說那是Bobhead,一種圓圓胖胖的蜥蜴,其實還滿可愛的,可惜沒有帶相機….

 

非常幸運的,今天下班之後,我們就開始放五天假,不然以今天拔草累到腰都挺不直的狀況來看,明天如果要上班應該像是在地獄吧 Orz

 

晚上煮飯又在廚房遇到Dio了,他說我看起來很累,這傢伙知道我很累還一直叫我的名字,ConnieConnieConnie…. 你嘛幫幫忙,我都已經累到說不出話來了,你就別再鬧了.... 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n4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